晴時多雲

PLG》報仇成功!新北國王痛宰衛冕軍富邦勇士27分

2022/01/15 19:07

新北國王麥卡洛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前兩次在「雙北大戰」交手都輸球的新北國王,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捲土重來,靠著洋將麥卡洛變身瘋狂射手,以及湯瑪士、楊敬敏、菜鳥洪楷傑都有貢獻,以102:75大勝富邦勇士,終結對戰2連敗,並以5勝4敗和新竹街口攻城獅並居聯盟第2。

國王、勇士過去3次「雙北大戰」,國王首次交手獲勝後,近兩次交手都輸球,如今終於終結對戰連敗。

頭號功臣麥卡洛在上週日於自家主場新莊體育館遇上富邦勇士吃癟,全場竟然只有8分進帳,今日在和平館脫胎換骨,首節就飆進平聯盟單節紀錄的5顆三分球,並斬獲聯盟單節新高21分。

新北國王湯瑪士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麥卡洛的神勇表現領軍下,國王上半場取得50:38領先,易籃後更把優勢持續擴大,而陷入苦戰的地主勇士在第四節即使試圖反撲,卻也沒辦法守護主場,戰績變成5勝5敗,明日將改戰桃園領航猿,屆時也是勝率5成保衛戰。

麥卡洛此仗19投10中,包括5顆三分球,收下27分、9籃板,老將楊敬敏進帳17分,湯瑪士貢獻12分、15籃板,菜鳥洪楷傑挹注18分,主控李愷諺則有9分、7籃板與8助攻

輸球的勇士,以上季總冠軍賽MVP辛特力的22分、8籃板最優,上季最佳洋將塞瑟夫19分、6籃板,前役擊敗國王的功臣「大房東」曾文鼎進帳14分、6籃板及7助攻,但其他本土球員表現都平平。

楊敬敏(左)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辛特力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曾文鼎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