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就是不會贏!富邦勇士週六主場3連敗 還創隊史難堪紀錄

2022/01/15 19:09

富邦勇士週六主場3連敗,還創下隊史輸球最多分的難堪紀錄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本季在主場台北和平館只要週六出賽就是輸球,今日結果還是相同,又不敵來勢洶洶的新北國王,慘吞週六主場的3連敗,並創下隊史輸球最多分的難堪紀錄,在和平館敗得一塌糊塗。

富邦勇士上季主場出賽12戰僅吞1敗,但本季主場不再牢不可破,在本季開幕戰對上前來踢館的台新夢想家,勇士就以3分之差輸球,再來是今年元旦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又吞敗,如今又在週六迎戰新北國王,結果還是輸球收場,出現了「週六主場輸球」魔咒。

勇士本季主場共打5戰,僅取2勝3敗與上季截然不同,且他們隊史最多輸分是出現在上季,於去年2月7日輸桃園領航猿15分,想不到今日在主場完全被對手壓著打,慘輸27分創下隊史最難堪的輸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