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冰封4場!富邦勇士230公分德古拉明天要解凍了

2022/01/15 21:57

德古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慘輸新北國王27分後,戰績變成5勝5敗,明日將迎來勝率5成保衛戰,而連4場未被登錄的230公分德古拉終於將解凍,勇士主帥許晉哲透露,德古拉對上桃園領航猿將會出賽。

230公分的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本季開幕戰對台新夢想家,繳出30分、20籃板,展現強大的禁區主宰力,只是再來就變成專打新竹街口攻城獅的洋將,畢竟他的高度可以力抗攻城獅226公分的辛巴。

不過,在開幕戰打出好表現的德古拉,遇到辛巴卻無法有好的發揮,兩場對上攻城獅竟然只有5.5分、6籃板的表現,因此他在今年元旦出賽後,就不曾出現在勇士的12人登錄名單。

勇士明天下午5點將在主場和平館迎接桃園領航猿,而領航猿的洋將羅賓森203公分、喬丹200公分,在對手無高大洋將的情況下,德古拉明天終於能解凍出賽,期待他能展現高度優勢,率隊在主場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