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狀元曾柏喻三分冷箭建功 九太屠龍逆轉勝

2022/01/15 22:43

狀元曾柏喻率領九太擊敗裕隆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SBL本週末桃園巨蛋閉門戰,高雄九太科技後勁十足,趁著裕隆納智捷決勝期熄火,一波8:0猛攻後來居上,76:70逆轉勝,也逼得老字號龍軍苦吞3連敗。

九太與裕隆開賽一路拉鋸,第4節還以62:62僵持不下,本季選秀狀元曾柏喻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連續2記三分彈破網,力助九太超前,儘管裕隆很快咬上,最後3分18秒卻陷入得分乾旱,反觀九太靠著洋將杰倫(Jalen Robinson)、呂冠霆接連砍進三分球,杰倫籃底再添2分,終挾6分差出線。杰倫包辦全場最高29分、15籃板;曾柏喻拿下次高15分、8籃板,包括第4節獨得6分,並列贏球功臣。

賽後曾柏喻表示,其實九太原本也陷入3連敗低潮,還好球隊士氣未受太大影響,教練也鼓勵大家要有信心,「我也悶了2場,這算是爆發吧。」至於第4節接連三分球命中,則因為對方防守「放投不放切」,「教練要我大膽出手,很開心投進。」

杰倫。(籃協提供)

呂冠霆。(籃協提供)

瓊斯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