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洋將蓋樂威23分、7助攻 台啤灌醉璞園3連勝

2022/01/15 23:03

蓋樂威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SBL週六桃園巨蛋閉門戰,台灣啤酒衛冕軍在洋將蓋樂威(Ramon Galloway)23分、7助攻領軍下,86:71輕取地主桃園璞園建築,延續3連勝氣勢,戰績6勝1負仍居龍頭。

台啤雙洋將發威,除了蓋樂威秀出全能身手,身高213公分的多拉摩爾更宰制籃底,繳出16分、13籃板、3阻攻,加上王子綱、楊天佑、陳兆豪等本土球員外圍火力支持,上半場取得46:35的雙位數領先。易籃再戰,璞園陳奕綸、朱恩麟接連三分彈破網,加上莊又齊3罰2中,第3節結束把失血減少至9分。

璞園決勝節展現反撲企圖心,姜廣謙、趙得恩接連搶分,怎奈全隊關球時刻失誤過多,加上老經驗的台啤鋒衛適時單打滅火,陳兆豪、呂奇旻都有建樹,差距再度拉開,終讓綠衫軍挾15分之差贏球。

多拉摩爾。(籃協提供)

陳兆豪。(籃協提供)

趙得恩。(籃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