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大坂直美揮別心魔 賽前記者會談笑風生

2022/01/16 06:53

大坂直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澳洲網球公開即將於週一開打,去年在此勇奪生涯第4座大滿貫后冠軍的大坂直美,揮別心魔出席賽前記者會,強調自己近況極佳,也對於喬科維奇(Novac Djokovic)陷入簽證風暴而感到遺憾。

儘管1月8日因傷退出墨爾本網賽,現年24歲的大坂直美表示,傷勢已經痊癒,並透露為了放鬆心情,開始嘗試許多全新做法,「我開始寫日記,並在房間點燃香氛蠟燭,試著排解壓力,讓自己心態更積極,最重要的是,儘量避免去想關於衛冕失敗等負面的事。」2019、21年澳網兩度封后的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,本屆排女單第13種子,明天首戰哥倫比亞塞拉諾(Maria Camila Osorio Serrano)。   

被問及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帥「疫」外卡關的狀況,大坂直美則認為,現在不管誰做出任何發言,都無法改變現況,甚至只會引發更多紛爭,「他是一位優秀的網球選手,世人日後卻只會記得這起風波,如此結果讓人深感遺憾。」

大坂直美去年法網大滿貫突然抛出「心理健康問題」、拒絕賽後記者會的震撼彈,並自爆飽受憂鬱症所苦多年,之後9月美網她衛冕失利,女單32強爆冷出局當眾情緒失控,甚至再度長期休兵,如今準備東山再起,備受各界矚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