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AZ談拒打疫苗的喬帥:仍是史上最偉大之一

2022/01/16 07:03

茲維列夫(左)、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澳洲網球公開賽週一開打,德國男單第3種子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忍不住為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說話了,強調澳洲簽證風波不會影響其網球傳奇地位。

「這顯然對大家都不是件好事,尤其是對他個人而言。但不要因此而質疑他的成就。」現年24歲的茲維列夫,明天澳網首輪即將遭遇同胞奧特邁爾(Daniel Altmaier),「德國內戰」前夕受訪時,不免俗被問及近來鬧到沸沸揚揚的喬帥入境卡關的熱門話題,「我不知道大部分球迷的看法是什麼?」AZ直言回應記者:「就我所知道在這項運動中,他仍然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因為他的成就並沒有被剝奪。」

去年東京奧運勇奪男單金牌的茲維列夫,認為喬帥雖然因為拒絕接種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而陷入困境,依舊是並列史上最多的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得主,「他擁有球王在位最長週數、最多名人系列賽冠軍。對我來說,更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球員之一。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