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際球員市場開市!洋基1.1億搶下頭號大物

2022/01/16 07:47

洋基簽下頭號國際新秀阿里亞斯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國際自由球員市場今正式展開,豪門洋基一開市就不手軟,以400萬美元(約台幣1.1億)簽約金搶下市場頭號新秀、來自多明尼加的17歲游擊手阿里亞斯(Roderick Arias)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名列此梯頭號新秀的阿里亞斯防守端有上乘臂力、傳球精準且總是看來毫不費力,腳步靈活且手腕力量的運用也是絕佳,給予這位未來條紋軍游擊手很高的評價。

在攻擊方面,左右開弓阿里亞斯在打擊區兩端都能展現火力,尤其以右打身分尤為出色、左打時也能展現反方向擊球能力,另外這位17歲的多國新秀也具選球眼、揮空率不高、辨識好球帶能力不差,整體而言有機會成長為頂尖打者,速度上60碼衝刺成績約6.5秒,亦是平均之上。

原本都是從7月開跑的國際自由球員市場,受到疫情影響,近兩年改為從1月15日開市、一直到該年12月15日止,各隊有一定的簽約金上限、且不得與他隊進行交易,簽約金少於1萬美元的合約不計入球隊總額。

以下為今年前10大新秀與簽約球隊(來源:《The Athletic》)

1.Roderick Arias:洋基
2.Cristhian Vaquero:國民
3.Ricardo Cabrera:紅人
4.William Bergolla :費城人
5.Oscar Colás:白襪
6.Anthony Gutierrez:遊騎兵
7.Samuel Munoz:道奇
8.Lazaro Montes:水手
9.Ryan Reckley:巨人
10.Diego Benitez:勇士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