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吸大麻、與隊友幹架樣樣來...國民大物再因酒駕遭逮

2022/01/16 08:36

羅梅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過去有許多不良紀錄的國民左投羅梅洛(Seth Romero)近期再度惹上麻煩,根據美媒報導,他日前在德州因酒駕遭到逮捕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25歲的羅梅洛14日在德州因酒駕遭逮捕,隨後以5000美元交保,國民隊則表示,球團已經知情、更詳細了解狀況後會再回應,不過由於目前大聯盟仍處於封館狀態,國民隊基本上無法聯絡羅梅洛、當然也沒辦法馬上祭出懲處。

這已非羅梅洛首次發生場外問題,事實上他堪稱「前科累累」,就讀休士頓大學時曾惹出吸食大麻、客場之旅不遵守宵禁規定、與隊友幹架等風波,最後遭到校隊除名。

當時羅梅洛的選秀順位也從前十大掉到首輪第25順位,不過他進職棒後沒有收斂,2018年開季前又因違反球隊規定遭踢出春訓營,繼續讓球隊頭痛。這位25歲左投2020年迎來初登板,出賽3場防禦率13.50,不過隨後就因右手骨折進入傷兵名單,去年一整季都在小聯盟度過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