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隊台灣現役第3人 官網公布張弘稜簽約金近1400萬

2022/01/16 09:56

張弘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國際自由球員市場今正式展開,海盜官網今宣布簽下3名好手,包括我國好手張弘稜,簽約金為50萬美元(約1384萬台幣)。

海盜今以90萬美元簽下自由球員第11名的外野手小布蘭科(Tony Blanco Jr.),他的父親布蘭科擁有8年日職經歷、曾在中日與我國好手陳偉殷並肩作戰。另外海盜也以120萬美元網羅自由球員名列第12位的游擊手Yordany De Los Santos,6呎1吋的他身材高大,未來被看好能扛起中心打線。

至於20歲的台灣小將張弘稜日前已傳出加盟消息,官網今透露張弘稜的簽約為50萬美元,這位來自三民高中、最快球速151公里的王牌,也將成為繼鄭宗哲、陳柏毓後,海盜系統現役第3位台灣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