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終結2年多冠軍荒再等等! 印度一姐辛度點出輸球主因

2022/01/16 11:11

辛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,印度一姐辛度(PV Sindhu)昨在4強戰爆冷輸球,激戰3局敗給泰國女將革通(Supanida Katethong),賽後辛度沮喪表示:「對手打得很好,這不是我的日子。」

辛度自2019年世錦賽之後就未嘗冠軍滋味,這回在自家主場進行的印度公開賽,外界認為她是女單奪冠大熱門,有望終結2年多的冠軍荒。

在4強戰前,辛度前3戰一路順風順水,都是快打旋風晉級,結果昨日陷入苦戰,最終激戰59分鐘,辛度以14:21、21:13、10:21落敗,終結冠軍荒再等等。

辛度賽後受訪表示:「這是一場很好的比賽,決勝局一開始時,雙方比分很接近,我本來應該拿下幾分的,但她繼續保持領先,革通是一位出色的球員,我在印尼大師賽和她交手過,她的假動作很棒。」

辛度表示:「整體來說,我應該更加控制好擊球角度,有些球打出界,不然就是給她太多中場進攻的機會,這不是我的日子,她打得很好,我必須改善我的錯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