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兩年前全壘打大賽奪冠一鳴驚人 南韓19歲新星加盟紅雀

2022/01/16 11:01

趙元彬(中)與紅雀隊簽約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國際自由球員市場今正式展開,南韓也有好手要逐「美」夢,聖路易紅雀今宣布簽下12名國際球員,包括南韓19歲新星趙元彬(暫譯,조원빈),合約細節並未公布。

趙元彬來自首爾會展高中,身高190公分、體重91公斤,高中整體打擊率3成62、5發全壘打、攻擊指數1.073,去年高三出賽18場,打擊率3成67、攻擊指數1.069,是備受期待的五拍子好手。

趙元彬曾在2020年11月於遊騎兵主場參加以各國新秀為對象的美國全國力量測試會(Power Show Case),獲得了17歲以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也是從那時開始受到美職球探關注,他去年放棄韓職選秀,今則正式成為第一位以國際業餘球員身分與紅雀簽約的亞洲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