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手感燙狂飆7記3分彈!拓荒者終止巫師3連勝

2022/01/16 12:28

西蒙斯(右)今飆進七顆3分彈、進帳31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今踢館巫師主場,靠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豪取31分外加追平生涯新高的11助攻,終場以115:110拿下勝利,終止對手近期3連勝。

拓荒者前役不敵金塊的比賽,西蒙斯因參加祖父喪禮缺陣,他在收拾心情後歸隊就成為球隊得分要角,上半場火力全開獨攬26分、包括7顆三分彈,打完前兩節拓荒者取得68:57領先;易籃後波特蘭大軍持續維持優勢、曾一度拉開至18分差;巫師在末節展現韌性、鐘響前24秒靠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的三分彈曾一度將差距縮小至4分,不過拓荒者把握罰球機會,接下來4罰3中、沒讓勝利溜走。

除繳全場最高31分的西蒙斯外,拓荒者其他先發4人得分也都超過雙位數,諾基奇(Jusuf Nurkic)貢獻23分14籃板、雷托(Nassir Little)18分、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15分9籃板4抄截、麥雷莫(Ben McLemore)10分進帳。

巫師方面,汀維迪轟全隊最高27分、庫茲馬(Kyle Kuzma)繳16分12籃板、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替補上陣也有16分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