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契奇23分宰全聯盟墊底魔術 獨行俠近9戰豪取8勝

2022/01/16 13:37

東契奇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今在主場交手魔術,一哥東契奇(Luka Doncic)斬獲23分、9籃板,幫助球隊以108:92輕取對手,獨行俠近9戰8勝,近況火燙。

面對全聯盟墊底的魔術,獨行俠上半場打完以55:43領先,易籃後,魔術一度縮小至8分差,但獨行俠立即止血,回敬一波6:0攻勢再度拉開分差,成為勝負分水嶺,最終魔術無力回天,吞下敗仗。

波辛傑斯。(美聯社)

東契奇拿下23分、9籃板、3助攻,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先前因觸發聯盟安全健康協議,2個禮拜沒打球,此役歸隊就砍下19分、7籃板。

魔術羅培茲(Robin Lopez)進帳16分,M.瓦格納(Moritz Wagner)、蘇格斯(Jalen Suggs)各有16分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