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向戴資穎亞運金牌發起挑戰! 辛度今年目標4大賽冠軍

2022/01/16 15:34

辛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度女單名將辛度(PV Sindhu)在接受採訪時,談到今年的參賽計畫,同時霸氣表示,目標是拿下世錦賽、亞運、全英公開賽、大英國協運動會4座冠軍。

辛度接受印度媒體《The Hindu》採訪,表示因為今年也有很多比賽,在挑選賽事方面相當重要,「我們會仔細計劃,同時也會顧及世界排名。」

辛度透露:「今年除了世錦賽冠軍外,我還想贏得大英國協運動會、亞運會和全英公開賽冠軍,希望屆時能找到最好的狀態,在每場比賽中保持身心健康很重要,我們需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,因此無論是場下還是場上,身心都必須保持在良好的狀態。」

辛度直呼:「我相信你必須在訓練中,完全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,如此一來,你才能在比賽中發揮到百分之百,比賽時也許有可能不是你的一天,但是你絕對不能在訓練時馬虎度過。」

對於去年的表現,辛度說道:「整體而言還不錯,比賽有贏也有輸,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,今年也會挑選重要賽事參加,包括3月的全英公開賽,以及8月東京世錦賽、9月杭州亞運都將出戰,在今年亞運上,小戴也將挑戰衛冕。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