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重量級開球嘉賓 周思齊:中信兄弟、特攻接力奪冠

2022/01/16 16:05

中信兄弟明星球員周思齊與他兒子威利擔任開球嘉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中信特攻今在主場迎戰台南獵鷹,特別邀請中信兄弟明星球員周思齊與他兒子威利擔任開球嘉賓,周思齊也盼能把奪冠好運傳承給特攻,希望2021中信兄弟奪冠後,2022年特攻也能接力攻頂。

12歲的威利第一次擔任開球嘉賓,直呼很緊張,「第一次站在如此高大球員的旁邊,抬頭都快看不到臉,覺得很稀奇。」

周思齊爆料,「兒子最喜歡的是籃球,而非棒球。小時候曾帶威利去打棒球,但他覺得太熱,又要穿很多件衣服、裝備,所以不太喜歡。」威利則說,「我最喜歡的球員是NBA柯瑞,因為他投籃很準,我也很準,所以特別欣賞他。」

若兒子長大後加入職籃,而非職棒是否感到難過?周思齊笑說,「我尊重孩子的興趣,以後加入中信特攻也不錯,今天就先提前幫他舉辦加盟儀式。」

中信兄弟明星球員周思齊與他兒子威利擔任開球嘉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和兒子威利為中信特攻與台鋼獵鷹球賽開球,中場時也上場比罰球,和球迷同歡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思齊笑笑稱提前幫兒子威利(左)舉辦加盟儀式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