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連布雷迪都辦不到! 比爾明星四分衛創超狂季後賽紀錄

2022/01/16 17:48

比爾四分衛艾倫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FL季後賽正式點燃戰火,今日由水牛城比爾對上新英格蘭愛國者的美聯外卡戰,比爾明星四分衛艾倫(Josh Allen)繳出超高效率表現,單場25次傳球完成21次,共傳出308碼與5次達陣,沒有任何被抄截,幫助比爾以47:17血洗愛國者,而他也創下NFL季後賽無人能及的紀錄。

這場在比爾主場的比賽,氣溫低到僅有攝氏零下15度,卻依然阻擋不了艾倫火熱的傳球手感,完全技壓愛國者菜鳥四分衛瓊斯(Mac Jones)。根據《StatMuse》數據統計,艾倫在此役繳出的數據,讓他成為NFL季後賽史上首位單場傳球次數達25次,傳出5次達陣且沒有被抄截的四分衛。

此役半場打完,比爾就以27:3大幅領先愛國者,而這也是愛國者自1991年後,季後賽單場失分最高的一役。對於能大比分擊敗防守著名的總教練貝里希克(Bill Belichick)及愛國者,艾倫於賽後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感覺好極了,還是有些細節要多加強,但說到底我們還是晉級了。不管我們今天表現如何,重點是下一場比賽,我們必須為此做好萬全準備。」

今日另外一場美聯外卡戰,第4種子的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以26:19擊敗第5種子的拉斯維加斯突擊者。至於身為第3種子的比爾下一戰,得視明日第2種子的堪薩斯酋長與第7種子的匹茲堡鋼人之戰而定。若酋長勝出,比爾將客場征戰酋長;若鋼人勝出,比爾將於主場迎戰孟加拉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