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4次檢測和18個冷便當的旅程 陳偉殷出關返家訴心聲

2022/01/16 18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阪神虎的旅日左投陳偉殷,日前入境日本接受隔離,今天終於回到大阪的家。陳偉殷今天在臉書透露心聲,「這是一趟需要連續四個核酸檢驗陰性,還有十八個冷便當才能完成的返家旅程。」

由於去年飽受傷勢所苦,陳偉殷今年展現十足決心,季後先是到美國進行自主訓練,並治療肩傷,9日就入境日本,是日職最早赴日的洋將,隨即接受隔離。

陳偉殷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終於回到大阪的家了!這是一趟需要4個核酸檢驗陰性,還有18個冷便當才能完成的返家旅程。」

陳偉殷也指出,12月中旬開始,美國的疫情忽然變得嚴重,除了練習復健跟做治療的必要外出,其他時間都跟家人宅在住處,深怕有什麼狀況改變了原定的返日計畫,除了上飛機前的陰性檢測證明,在抵達日本後,也是需要在機場做採檢跟等檢驗結果,得到陰性結果後,被分配到政府指定的隔離旅館,進行了6天的隔離,在第3天跟第6天的時候,都需要再一次核酸檢驗,陳偉殷坦言,每一次等核酸結果都還是會有一點點緊張。

陳偉殷期待居家隔離結束後就能回到球場練習,預計能如期參加2月1日展開的春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