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興奮又期待!夜市球王談大滿貫處女秀

2022/01/16 18:21

曾俊欣在澳網積極備戰。(曾育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又驚傳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簽證取消風波,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洲公開賽,幾經波折即將在週一開打,我國唯一會內賽出擊的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,坦承當下心情「興奮又期待!」更希望農曆年前在南半球墨爾本締造佳績。

現年20歲的曾俊欣,去年12月下旬葡萄牙馬亞奏捷,笑捧生涯首座ATP挑戰賽冠軍,目前世界男單排名來到生涯新高187,「夜市球王」也天助自助喜獲澳網會內外卡,首度大滿貫男單128籤出擊。台灣時間明天中午約1點,曾俊欣即將在男單首輪遭遇排行100的德國悍將歐特(Oscar Otte),由於28歲對手去年爆冷殺進美網16強,實力不容小覷,談及即將在墨爾本公園第5球場展開的大滿貫會內處女秀,近來積極備戰的台將新世代說:「蠻興奮跟期待的,這個對手我還沒打過,因為第一次參與大滿貫會內賽,就抱持著平常心,希望臨場能把最好表現發揮出來。」

其實曾俊欣對於澳網並不陌生,2018年曾打下青少男單亞軍,2019年轉入職業後,如今終於更上層樓,獲得與各國成名高手隔網競爭機會,此行「小鋼砲」梁恩碩、莊吉生都在會外賽止步,身為本屆最後的「台灣希望」,他期許連闖難關,並汲取更多寶貴大賽經驗,持續朝百大目標邁進。

曾俊欣在澳網積極備戰。(曾育德提供)

曾俊欣在澳網積極備戰。(曾育德提供)

曾俊欣在澳網積極備戰。(曾育德提供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