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230公分德古拉打爆領航猿禁區 富邦勇士週日主場繼續贏

2022/01/16 19:03

德古拉繳出26分、12籃板,率領勇士擊敗領航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在前一場輸得灰頭土臉,今天在主場和平籃球館重拾衛冕軍氣勢,靠著「洋將雙塔」德古拉、塞瑟夫都繳出漂亮數據,以及簡偉儒揮別低潮,最終勇士以103:84大勝桃園領航猿,延續週日在主場出賽必勝的好手氣。

230公分的德古拉在本季開幕戰對上台新夢想家就繳出30分、20籃板,只是他近兩場上場都是專門對付新竹街口攻城獅226公分的辛巴,但德古拉平均僅5.5分、6籃板,完全被辛巴比下去,再來就連4場都被冰封。

直到今日對上沒有高大洋將的領航猿,德古拉重返戰場就以20投12中,繳出26分、12籃板,且他多次站在禁區直接高舉高打,領航猿根本沒人擋得住他。

勇士此仗不僅派出德古拉,還搭配211公分的塞瑟夫,他進帳27分、12籃板及6助攻,在兩大長人的牽制下,簡偉儒就獲得不少機會,以11投7中,包括三分球5投3中,攻下本季個人新高17分,「野獸」林志傑斬獲11分。

台北富邦勇士塞瑟夫單手扣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勇士在週六主場和平館出賽3場都沒贏過,不過週日在和平館必能強勢反彈,迄今3場都贏球,目前戰績6勝5敗,未讓勝率跌到5成以下。

領航猿此仗敗在禁區完全沒優勢,只能任由洋將羅賓森單打獨鬥,攻下40分、13籃板及6抄截,另一洋將喬丹12分、5籃板,其他本土球員表現很零星,只能輸球收場。

台北富邦勇士簡偉儒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(中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領航猿羅賓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