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超悲情!領航猿羅賓森狂轟40分 球隊卻慘敗收場

2022/01/16 19:10

桃園領航猿羅賓森轟40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今天對富邦勇士,狂飆個人在PLG新高的40分,只是找不到隊友給他支援,只能苦當悲情人物,最終球隊在客場慘敗收場。

領航猿今日一路挨打,最慘的是上半場全隊只拿下34分,其中有19分來自羅賓森,另一洋將喬丹7分進帳,另外8分則是由陳昱瑞獲得,其餘有6位球員上場都在白忙,得分全部掛蛋。

領航猿下半場還是無法改善,就只能看著羅賓森唱著獨角戲,他全場27次出手命中15球,攻下個人新高40分外帶13籃板及6抄截,至於其他本土球員雖然在下半場都有分數進帳,但火力過於零星。

事實上,羅賓森靠著這場的飆分秀,本季平均得分達到27.3分,擠下新竹街口攻城獅的法獅27.2分、辛巴的26.3分,躍居PLG得分王,但還是白忙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