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進入職業再進化 阿巴西改寫聯盟紀錄

2022/01/16 19:58

阿巴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T1聯盟「新台灣人」阿巴西菜鳥年就繳出全能身手,成為球隊主力,目前全勤出賽10場,場均上陣約35分鐘,貢獻19.1分、7.4籃板和2.7助攻,得分僅次於洋將厄力,高居全隊第二。

阿巴西今碰上台南獵鷹,豪取31分,刷新聯盟本土球員單場最高得分。他回應,「我不會在意每場得幾分,最重要的是要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擁有非洲塞內加爾血統的阿巴西,天生體能條件出色,擁有驚人的爆發力和彈跳力,在UBA最後一年就帶領世新大學拿下亞軍;中信特攻也砸重金,以逾五百萬的簽約金,與阿巴西簽約5年,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之一。

阿巴西開季毫無菜鳥的青澀,不僅維持出色的突破能力,連外線都有明顯提升,多次在比賽中上演後撤步投籃,技驚全場。

阿巴西說,「進入職業後必須有更多的進攻手段,只靠切入絕對無法生存,所以勤練外線,增加進攻的武器。」

李逸驊說,「阿巴西開季表現的確超出預期,但專注力和經驗仍不足,尤其下半場容易恍神,但只要藉由比賽快速累積經驗,相信一定還會再上層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