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曾讓教練團傻眼!簡偉儒今靠超大雙塔打出本季代表作

2022/01/16 20:01

簡偉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天對上桃園領航猿擺上230公分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搭配211公分的塞瑟夫,最大受益者就是狀況起伏不定的射手簡偉儒。

簡偉儒在本季狀況特別多,在休季期間就因傷停練2個月,想不到開季前一天又因爲重量訓練閃到腰,這樣的狀況讓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很傻眼,「我跟體能訓練師都很傻眼,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,身為一個職業球員應該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。」

因傷勢關係,簡偉儒開季狀況並不理想,連帶讓上場時間減少許多,只是勇士另一好手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狀況也不理想,以及球隊前一場慘敗,許晉哲決定變陣讓簡偉儒上場先發。

簡偉儒此仗以11投7中,包括三分球5投3中,貢獻本土最高17分外帶5籃板,也是本季的最佳表現。許晉哲認為,當場上有不佔球權的德古拉、塞瑟夫,確實可以讓簡偉儒有更多出手的機會,且團隊助攻也會提升更多,這場擺上雙塔的最大受益者就是簡偉儒。

簡偉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