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哭了! 20分、0失誤率北京首鋼3連勝

2022/01/16 20:37

林書豪。(取自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職籃CBA2021-22賽季第2階段,林書豪延續谷底反彈氣勢,今繳出20分、6助攻、6籃板、3抄截、0失誤,助北京首鋼115:90痛宰山西汾酒,3連勝也令這位美籍台裔後衛喜極而泣,當眾流下英雄淚。

現年33歲的林書豪,先發出賽20分鐘,延續前役突破5成命中率的手感,臨場積極性和侵略性提升,上半場11投6中,已貢獻12分、5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,北京也取得59:40大幅領先;易籃再戰,這位人氣外援後衛瞄好長程準星,接連兩記三分彈破網,第3節再添8分,北京擴大差距至30分,已吞4犯的林書豪也提前收工,坐看隊友收拾殘局。  

林書豪這場的正負值為+19,並列兩隊之最,賽後受訪時情緒激動,還用手擦掉淚水,「我去年有幾件在球場下發生的事,不能講出來,讓我真的很扎心。我的身體慢慢在恢復,可是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態,也慢慢在恢復。今天感覺身體,頭腦,心都有進步了。我本來想放棄了,覺得人生太難了,可是我不能這樣子。」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,他甚至故意穿上本月9日面對浙江廣廈得0分的球鞋,激勵自己逆風起航,「本來我要丟掉那雙鞋,可是我想代表一個堅持的心態。」

林書豪球鞋。(取自微博) 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