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滿慶祝動作太囂張 東契奇怒噴魔術新秀(影音)

2022/01/16 22:24

M.瓦格納(左)與東契奇(右)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獨行俠以108:92「戲耍」魔術,不過獨行俠新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在比賽過程中與對方新秀M.瓦格納(Moritz Wagner)發生爭執,東契奇甚至氣到怒飆髒話,最終雙方皆吞下技術犯規。

事件發生於第四節,魔術另一位新秀蘇格斯(Jalen Suggs)強行切入籃下硬是擺進兩分,還要到東契奇的犯規,而在一旁的M.瓦格納則對著剛吞下犯規的東契奇做出慶祝的怒吼,大喊著「And 1」。此舉立馬惹怒東契奇,他隨即將M.瓦格納推開,甚至想上前找其理論。

儘管其餘見狀的球員與裁判將兩人分開,M.瓦格納也高舉雙手擺明不想理會東契奇,但盛怒中的東契奇嘴裡仍唸唸有詞,更比出愛哭鬼手勢。根據外媒報導,東契奇當時正對著M.瓦格納叫罵:「你不爽是吧?你他X算哪根蔥?」最後兩人皆各領到技術犯規。

此役東契奇手感雖不佳,全場命中率不及4成,仍繳出23分、9籃板、3助攻的全方位表現,帶領獨行俠取得2連勝,近9戰更有8勝;M.瓦格納則是板凳出發,6投5中進帳16分、4籃板、2助攻及2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