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何喬登狂轟破紀錄8個三分彈 太陽險勝雲豹穩住老四

2022/01/16 22:13

何喬登單場轟進創紀錄的8記三分球,繳出32分、10籃板和6助攻的全能表現,率領太陽擊敗雲豹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中太陽結束連三周主場賽程,今作客中原大學挑戰地主桃園雲豹,洋將桑尼(Sani Sakakini)強攻35分、20籃板,搭配亞洲外援何喬登(Jordan Heading)單場轟進創紀錄的8記三分球,繳出32分、10籃板和6助攻的全能表現,終場119:115搶下2連勝。

太陽洋將萊特(Julian Wright)因右後大腿拉傷缺陣,所幸傷勢並不嚴重,預計下周就可正常出賽。但此役太陽僅剩桑尼與何喬登2名外援搭配本土球員,面對3名洋將加1名亞洲外援全到齊的桃園雲豹,打得格外辛苦,尤其桑尼又在比賽終了前二分鐘犯滿離場,讓比賽一度緊張。

太陽總教練卡米諾斯(Iurgi Caminos)賽後就表示:「這是場團隊勝利,尤其我們只有二名外援的情況下,能團結一心搶下勝利,我為球員們感到驕傲!」桑尼也說:「今天無論籃板或助攻我們都表現得很好,尤其防守端我們真的非常努力,我們值得這場勝利。」

提到自己犯滿畢業的情況,桑尼表示自己當時並不擔心,「我們有很多很好的球員,無論誰在場上都沒問題,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人有不一樣結果,我對隊友有信心。」

桑尼。(T1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