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好慘!柯瑞手傷戰灰狼缺席、D.格林腿傷恐再缺兩週

2022/01/17 07:53

柯瑞(右)、D.格林(左)都因傷缺席,K湯(中)今對灰狼得孤軍奮戰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掃慘輸給公鹿的陰霾,前役以138:96大勝公牛,然而他們的當家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卻在比賽中摔到右手,確定將在今天對上灰狼的比賽中缺席,更雪上加霜的是,他們的主力悍將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稍早傳出可能又得再缺席2週。

前役對上公牛,柯瑞在第二節一次上籃時,被防守球員撞到,失去平衡後重摔倒地,疑似傷到右手,起身後他緊抓著手神色痛苦,不過接下來最後還是打完了整場比賽,賽後他讓球隊醫護人員檢查手傷,雖然當時他稱自己的手傷並無大礙,但稍早《The Athletic》勇士記者史雷特(Anthony Slater)在推特透露,柯瑞已先回到金州,不會出席今天的比賽,預計在對上活塞的比賽回歸。

D.格林在K.湯普森(Klay Thompso)對騎士復出之戰,因小腿緊繃最後只上場打了7秒,留下1次犯規就提早離場,原本傳出他小腿傷勢不嚴重,週末這幾戰應該就能回歸,不過稍早勇士球團發表聲明,指出D.格林的小腿問題與他的下背部椎間盤有關,兩週後要再次進行評估,然而在他缺席期間,勇士近5戰只拿2勝,打得相當掙扎,現在他又得至少再缺席2週,對球隊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