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寫季後賽史上第一紀錄! 37歲前國民冠軍功臣有意復出

2022/01/17 07:45

桑契斯有意在今年球季復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年37歲的前國民冠軍功臣桑契斯(Anibal Sanchez ),在上個賽季被球隊拒絕執行選擇權,儘管有許多球隊有意網羅,但他最終卻選擇休息,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,桑契斯有望在本賽季重新回歸。

根據《波士頓環球報》記者史皮爾(Alex Speier)指出,桑契斯目前正考慮在2022賽季回歸,他表示,2月將滿38歲的桑契斯,「在經過休息後恢復了活力,而且投球速度似乎比以前還要快。」

桑契斯下一步預計將會舉行測試會,在球探的雷達槍面前投球,然後決定是否再度重返大聯盟,而《MLBTR》指出,由於本季自由市場上的投手深度不足,桑契斯有可能會吸引到想要增添輪值深度的球隊。

桑契斯在2019年的國聯冠軍戰,面對紅雀飆出7.2局無安打好投,當時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能夠在季後賽兩度投出6局無安打的球員,不過2020年的縮水賽季桑契斯表現不佳,主投11場先發拿下4勝5敗,防禦率6.62,最終遭國民捨棄,上個賽季沒有出賽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