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誓言重返支配下! 前巨人第一指名動TJ後飆速155KM

2022/01/17 08:15

前巨人第一指名投手堀田賢慎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巨人隊第一指名的堀田賢慎,在歷經TJ手術(韌帶置換手術,俗稱Tommy John手術)後,在去年重返實戰後將自己的最快球速提升4公里至155公里,新賽季他也誓言要回歸支配下球員。

堀田賢慎在2019被巨人以第一指名選進球隊,但卻在2020年1月時出現手肘發炎的傷勢,雖然在2月恢復投球,不過仍在4月進行了韌帶置換手術,8月25日時已能進行傳接球,不過他的合約也在同年被球團轉為育成合約。

堀田賢慎去年8月31日於3軍實戰時,將投球速度提升到152公里,比自己先前最速提升1公里,9月20日時他主投1局無失分還飆出2K,更把球速提升到生涯最快的155公里。

前巨人名將堀內恆夫指出,若從「要在一軍投球」的角度來說,堀田賢慎還有一段路要走,因為儘管能夠投超過150公里,但對一軍打者來說,就算150公里以上的紅中直球還是很簡單就能打得到,必須要將直球、控球與變化球組合起來才能成為真正的一軍投手。

不過堀內恆夫認為,雖然堀田賢慎現在還需要一些時間,但一軍的投手陣容也沒有窘迫到需要他馬上支援的狀況,因此建議堀田賢慎先透過跑步來加強他的下半身,如此一來也能夠讓球速更快,瞄準160公里,同時也能夠讓他的控球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