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誤會?遭認定嘲諷對手領首次驅逐 活塞狀元喊冤(影音)

2022/01/17 08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活塞以108:135不敵太陽,比賽中新科狀元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在扣籃後的動作遭裁判認定是在嘲諷對手,因此吃下技術犯規,累積2T吞下生涯第一次驅逐,他在賽後也做出解釋喊冤。

事情發生在第三節,4分24秒坎寧安殺進籃下,找到機會爆扣,然而他在灌籃後右手往前一指,遭裁判認定是在嘲諷防守者,因此吹了一個技術犯規,坎寧安也因領到本場第二個T後遭到驅逐,這是他生涯第一次被趕出場。

活塞狀元坎寧安為自己遭驅逐喊冤。(法新社)

雖然裁判認定坎寧安是在嘲諷對手,但坎寧安親自向記者解釋,澄清當時恰恰好都在同一方向上,而自己實際上要指的是板凳區,因為友人、家人在板凳席後方,坎寧安也表示自己並不喜歡嘲諷對手,包括坎寧安自己、隊友以及主帥都對於被驅逐表示傻眼、一臉茫然。

坎寧安本場比賽上場25分鐘,15投9中攻下2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