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你不會一個人對抗世界...」 KD受傷哈登發文暖心力挺

2022/01/17 08:52

哈登發文暖心力挺受傷的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昨在比賽中不慎遭撞傷膝蓋退場,在經過核磁共振(MRI)檢查後,確定為左膝內側副韌帶(MCL)扭傷,預計要休養4到6週,KD倒下,哈登(James Harden)必須挺身扛下球隊,他在受訪時坦言KD受傷會讓球隊狀況變得很艱難,不過他也霸氣宣告這不會影響到他在場上的表現。

昨籃網出戰鵜鶘,比賽進行到次節最後5分44秒時,籃網B.布朗(Bruce Brown)在防守鵜鶘前鋒瓊斯(Herbert Jones)時不慎摔倒在地、過程中卻不小心撞到杜蘭特的膝蓋,退場接受治療後就沒有再回歸,而他今進行MRI檢查,確定是左膝內側副韌帶(MCL)扭傷,至少得休養一個月。

杜蘭特昨因傷退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籃網主帥奈許(Steve Nash)昨也坦言,杜蘭特、J.哈里斯(Joe Harris)受傷,厄文(Kyrie Irving)又無法在主場出戰,哈登可能得獨自扛起球隊重擔,不過昨天哈登在受訪時卻霸氣說道:「KD受傷會讓一切變得很艱難,但這並不會影響我終結比賽,我一心只想要贏球。」之後他也在推特上發文,寫下:「你不會獨自一人對抗全世界,我永遠都會挺你!」表達對受傷隊友的支持。

籃網三巨頭合體過程只能說是一波多折,據美媒統計,去年哈登被交易到布魯克林後,這一年來包括季後賽籃網共打了113場,然而三巨頭卻只有16場成功合體,不過好消息是,接下來籃網14場比賽中有11場都是在客場出戰,屆時厄文就能上場,幫忙分攤哈登的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