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谷底反彈落下男兒淚! 把林書豪逼哭問題曝光

2022/01/17 08:39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「0來瘋」低潮後,林書豪狀態持續升溫,昨日繳出20分全能身手,幫助球隊摘下3連勝,賽後林書豪受訪時,有感而發落下男兒淚,中媒《網易體育》也曝光把林書豪逼哭的問題。

林書豪在先前9日對上浙江廣廈的比賽中,因全場1分未得,表現不佳,遭媒體、球迷大肆批評,更有傳言說要棄用林書豪。

在狀態跌入谷底後,林書豪近幾戰打出谷底反彈氣勢,昨日更繳出20分、6助攻、6籃板、3抄截全能表現,率領北京首鋼以115:90痛宰山西汾酒。

賽後林書豪受訪時,先談到揮別低潮的心情,他表示:「真的很難受,前幾場感覺不能呼吸,對我來說這條路比大家想像的困難多了,能有這樣的表現,我的身體狀態慢慢回來,我非常感動。」

林書豪本季回歸CBA之旅一波三折,先是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又遭遇腦震盪與盲腸炎等疾病困擾,連帶身手受影響。

對此當記者問及「生病對你有影響嗎?」的問題時,林書豪再也忍不情緒,當場落下男兒淚,「肯定的啊,2021年真的很困難,不僅僅是染疫,球場下也很煎熬,自己慢慢找到狀態,今天讓自己釋放出來,前幾場比賽不是真實的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