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老將羅利告假 對決老東家暴龍再等等

2022/01/17 09:22

熱火老將後衛羅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將後衛羅利(Kyle Lowry)告別九年的暴龍,本季轉投熱火,雖然本來將在明日迎來首場對決老東家戲碼,不過他因個人原因,將錯過這場比賽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記者Tim Reynolds指出,羅利因個人因素向球隊告假,將錯過當地時間周一主場迎戰暴龍的比賽,無緣上演對戰前東家、老隊友的戲碼。根據賽程,羅利下次要再與暴龍交手的機會將是1月29日,同樣是在主場迎戰,不過2月1日就會作客、重返暴龍主場。

羅利在暴龍效力9年,共出賽601場例行賽,場均貢獻17.5分、4.9籃板、7.1助攻,2019年更是率隊奪下總冠軍的功臣。去年夏天羅利與熱火簽下一份價值9000萬美元的3年合約,當時羅利就曾感性表示回到前東家主場一定會哭出來,因為那裡對他來說有太多的愛。

羅利更甚至表示,在決定轉隊時心情複雜,雖從沒想過離開,但也想待在更穩定的地方,除了與暴龍隊友維持友好交情外,羅利也親口說過最終仍想以暴龍身分退休,他說:「我會簽一份一天合約,然後以暴龍球員身分退休。」暴龍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也表示期待對決的這天。

羅利本季為熱火出賽39場,場均13.4分、8.3助攻、4.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