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E.戈登末節關鍵上籃 墊底爐主火箭力退國王

2022/01/17 10:01

E.戈登關鍵上籃幫助球隊收下勝利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今天在主場迎戰爐主火箭,儘管國王努力弭平16分落後,但仍在第四節遭到對手吞噬,終場以112:118不敵對手吞敗,在與火箭背靠背的系列賽取得1勝1敗的成績。

國王上戰表現優異的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因為右肩膀痠痛無法出賽,同時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也因為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無法上場,國王首節就被火箭打出29:21的攻勢落後,最多落後達16分。

第二節火箭波特(Kevin Porter Jr.)投進三分球後再度將比分拉開到15分差,但國王也吹響反攻號角,在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與梅圖(Chimezie Metu)的帶領下,在第二節中段後反超國王,半場打完以60:55超前5分。

火箭伍德與J.格林。(USA TODAY Sports)

第三節兩隊陷入膠著,火箭一度在末段靠著E.戈登(Eric Gordon)拉開到3分領先,但國王隨即打出8:2的攻勢,讓國王三節打完依舊領先3分。決勝節火箭板凳暴徒麥修斯(Garrison Mathews)跳出來得分,靠著包含2記精準外線在內砍下9分,幫助火箭取得6分領先,後續國王雖然依舊緊追不捨,兩度將比數拉近到1分差,卻依舊無法順利扳平或超前,在12.5秒E.戈登關鍵上籃得手將比數拉開到4分差後大勢底定,終場火箭以118:112擊敗國王。

火箭此役兩人得分來到23分,分別是伍德(Christian Wood)與波特,前者外帶14籃板,後者有7助攻5顆三分進帳,E.戈登今天也有15分7籃板,板凳出發的麥修斯進帳17分,菜鳥J.格林(Jalen Green)有15分5籃板4助攻;國王得分最高的是從板凳出發的希爾德(Buddy Hield),他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27分7助攻4抄截,T.戴維斯(Terence Davis)17分6籃板5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