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能飆155公里火球! 日本「無名右投」被道奇簽下(影音)

2022/01/17 11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在日本獨立聯盟BC茨城僅出賽3場,23歲,最快球速來到155公里的松田康甫獲得道奇隊青睞,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。

根據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這位「無名右投」身高193公分,體重93公斤,最快球速155公里,在去年僅加盟獨立聯盟後出賽3場比賽,就連在拓殖大學時期,4年也只有1場出賽,幾乎沒有任何實績,不過卻被道奇隊給買下,將到美國發展。

報導指出,松田康甫193公分的身高加上長手飆出的強力速球,獲得了大聯盟球探的青睞,在與大聯盟球團簽下合約後,松田表示自己很高興也很驚訝,而他在告訴家人的時候也獲得「怎麼可能」的回應。

松田康甫畢業於位在石川縣的金澤高校,並沒有甲子園出賽經驗,上大學後更因為動了右肩內視鏡手術,在4年僅有1場登板,而且還只是為了獎勵他在練習時很認真的「紀念登板」,當時他投13球僅1球好球,連續保送了三名打者。

畢業後,當時球速最快來到146公里的松田加入獨立聯盟BC茨城,在進入聯盟後他只有3場出賽,在4月與巨人三軍的交流賽中展現出他的潛力,不僅連續投出三次三振,最快球速還飆到155公里。

有球界關係者透露松田康甫的評價,「進壘角度的關係,打者會感覺球要比實際上來得快,將來有機會投到100英哩。」、「吸引人的點在於球速。」

松田康甫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