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被詹皇大力讚賞! 25歲前鋒將力拚湖人正式合約

2022/01/17 11:56

S.強森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表現被詹姆斯(LeBron James)稱讚的S.強森(Stanley Johnson),今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報導,湖人計畫明天再與他簽下一份10天短約,若持續繳出好表現,有機會為自己拚得一張正式合約。

25歲的S.強森,去年12月底透過困難條例以10天短約加盟湖人,在場上活力四射的打法,以及防守端展現的拚勁,受到詹姆斯大力讚賞,之後球團於1月初再給出一份10天短約,讓他繼續留在陣中。

S.強森本季在湖人出賽9場,場均貢獻5.4分、2.3籃板、1.1助攻,投籃命中率達45.9%,三分命中率為27.3%。

今日美媒指出,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明日將再給予S.強森一份10天短約,這也是雙方能夠簽下的最後一張10天短約,之後湖人若想續留S.強森,就得把合約轉為正式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