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殘陣勇士防線全面崩盤 灰狼板凳爆發狂勝20分

2022/01/17 12:18

K.湯普森領軍擋不住灰狼板凳爆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今作客出戰灰狼,在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都因傷缺陣的情況下,由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領軍力抗狼群,沒想到第三節前半還能取得領先的勇士,在後半突然攻守失序,加上末節灰狼板凳爆發拉出一波20:3攻勢,終場勇士就以99:119慘敗給灰狼,近7戰苦吞5敗。

灰狼今前半場靠著不俗的手感、及頻頻站上罰球線,以6分領先進入第三節,易籃後灣區大軍開始追分,J.波爾(Jordan Poole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後仰跳投命中,A.威金斯 (Andrew Wiggins)面對前東家飆2顆三分彈、上籃得手,連取8分帶領球隊超前,然而灰狼很快就找回手感,畢斯利(Malik Beasley)、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在外線放冷箭,要回領先優勢,湯斯在第三節結束前又補進2分,幫助球隊將領先拉開到雙位數。

湯斯。(美聯社)

最末節勇士的突然陷入得分荒,灰狼則是靠著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、瑞德(Naz Reid)、諾威爾(Jaylen Nowell)等板凳群輪番猛攻,拉出一波20:3的高潮,灰狼在比賽還剩3分多鐘就提前把幾位主力球員換下,最後明尼蘇達大軍就帶著勝利揚長而去。

灰狼一哥湯斯今上場不到30分鐘,20投11中豪取全場最高的26分,另有11籃板2火鍋,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、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皆拿10分,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、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分別拿下9分、8分,不過雖然主力中4人表現平淡,但替補的畢斯利砍進5顆三分球拿下16分、諾威爾也有17分進帳,板凳群豪取57分成為獲勝關鍵。

勇士J.波爾雖拿下全隊最高20分,但他此役13投儘5中手感冷冰冰,K.湯普森今上場將近23分鐘,三分球8投3中拿下13分,上次和灰狼交手大爆發的A.威金斯,除了第三節連8分,其餘時間幾乎神隱,最後繳出12分4助攻。而菜鳥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拿下19分7籃板,則成為勇士板凳此役唯一的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