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我們沒油了!勇士客場慘敗 主帥預告將強勢反彈

2022/01/17 14:44

勇士主帥柯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2大主力柯瑞(Stephen Curry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都掛傷號的情況下,勇士今以99:119慘敗灰狼,近7戰苦吞5敗,但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並不擔心球隊的狀況,他認為子弟兵們很快就會反彈。

柯瑞前役對上公牛,因在上籃時被防守球員撞到,失去平衡後摔倒在地,傷到右手,雖然他聲稱無大礙,但有一些痠痛感,為了保險起見,柯瑞已回到金州治療,預計下一戰就能歸隊;D.格林則傳出小腿傷勢與他的下背部椎間盤有關,將至少再缺席2週。

今日勇士團隊投籃命中率不及4成,遭灰狼痛宰,客場之旅1勝3收場,總教練柯爾表示:「我們防守有點崩盤了,我認為球員們已經耗盡了體力,大家沒油了,疲勞開始出現。」

柯爾表示:「我們目前處於一個艱難的處境,就像每支球隊每年都會面臨的事情一樣,我們正受到一些傷病的困擾,但沒關係,不必擔心太多,我們會反彈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