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坦然面對大幅扣薪 胡金龍:這本來就是比賽一部分

2022/01/17 14:11

胡金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穿上統一獅練習衣,胡金龍今天首次以獅隊球員的身份亮相,他面對大批媒體採訪顯得態度從容,而面對新球季大幅度扣薪也很坦然地說:「沒關係啊,這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分。」

從前年6月24日對樂天桃猿之後,胡金龍就未在中職一軍出賽,但儘管已超過500天未實戰,他今天在打擊練習時仍展現不俗的長打實力,頻頻將球打到全壘打牆前,他自評手感大概有6、7成,「現在也不適合將強度拉太高,而且比賽打好才有用。」

胡金龍坦言自己也沒想過會離開球場這麼久,但他換個心態想,表示:「就當做疫情,自己在家隔離。」如今「出關」後,胡金龍也迅速融入團隊,他表示其實對於台南球場很熟悉,以前旅外的時候就常在這裡練習,而陣中教練像劉育辰、莊景賀和凃壯勳等人,也都是出身南英青棒,本來就不陌生。

由於已久未出賽,胡金龍今年加盟獅隊的月薪也遭到大幅扣薪,從去年在富邦悍將的70萬元減為18萬,他也坦然面對這樣的談薪結果,「沒關係啊,這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分,一年半沒成績,本來就應該的。」

胡金龍打擊練習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胡金龍打擊練習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統一新進球員胡金龍春訓練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