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未達最佳狀態! K湯霸氣:季後賽重返巔峰

2022/01/17 15:24

K.湯普森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明星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傷癒復出後,目前出賽4戰還在找感覺,未達最佳狀態,賽後他也坦言自己投籃狀況不理想,但會繼續出手,希望季後賽時達到巔峰。

K.湯普森今日上場22分43秒,全場14投5中,攻下13分、4籃板。本季出賽4場,場均貢獻13.8分、3.0籃板,三分命中率為35.7%。

K.湯普森復出以來,上場時間都控管在20分鐘上下,他強調自己相信運動科學,會按照訓練師的安排,慢慢恢復節奏,「我想在季後賽時達到顛峰,我會保持耐心,在我得到的出賽時間裡,盡我所能努力比賽。」

對於自己的投籃狀況,K.湯普森直呼:「我的投籃沒有我想的那麼好,但我會繼續嘗試出手,因為那就是我最擅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