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壞球也可以打安打...陳韻文開心不用再面對胡金龍

2022/01/17 15:08

胡金龍加入獅隊,今後不用在場上與他對決,讓26歲的當家守護神陳韻文鬆了一口氣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胡金龍今天正式投入統一獅練習,26歲的當家守護神陳韻文顯得鬆了一口氣,「他加入我們這隊很好啊,以後可以不用再遇到啦!」面對媒體提問,他的回應相當直率,也展現不同於場上的可愛一面。

「金龍學長本來就不好投,來我們這隊,對於投手的負擔會比較小。」陳韻文心中前幾名難纏的打者中,胡金龍就占了一位,「他壞球也可以打安打,你想要丟引誘球給他,他是還可以有辦法敲出安打的那種球員。」

翻開兩人的對戰數據,胡金龍面對陳韻文37個打席敲出7支安打,對戰打擊率2成19,其實比他生涯累計3成53打擊率遜色不少。不過陳韻文生涯至少投339局只被敲30發全壘打,其中胡金龍就占1發,是在2018年9月18日於台南球場轟出的3分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