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餅總對胡金龍有想法 目標一軍開幕戰調整到位

2022/01/17 15:41

胡金龍練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胡金龍今天正式投入統一獅春訓,他表示昨天也接到總教練林岳平的電話,目前就是按照自己的步調去調整,朝著4月2日一軍開幕戰的目標前進。

回到家鄉台南的職棒球隊,胡金龍穿上獅隊練習衣顯得並無違和感,「餅總昨天有打給我,他說歡迎我來,有什麼不懂的,他都會全力幫我。」胡金龍也透露,「家裡有個阿嬤,很想看我打球。」

餅總將擔任3月出征日本打交流賽的台灣隊總教練,他今天北上開會,並未到球場,而是交由二軍總教練劉育辰主持現階段的春訓練習。劉育辰也表示在了解餅總的想法之後,「目前最簡單的想法,就是怎麼樣讓他(胡金龍)執行一軍開幕戰的步調和節奏,不是我們現在要增強他什麼,而是讓他把自己的東西準備好,怎麼去迎接一軍的開幕戰。」

胡金龍打擊練習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