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排名賽》30歲林祐賢膝蓋繃帶包3層 今天輸球宣布退役當教練

2022/01/17 16:42

林祐賢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以選手身份廝殺近20年,土地銀行30歲男單好手林祐賢右膝繃帶變得越來越厚實,只希望能在選手生涯尾聲取得好成績,他今在111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8強,鏖戰3局不敵24歲的國立體大好手戚又仁後,也確定杭州亞運國手夢碎,賽後他宣布退役將專注於教練工作。

在羽球場上奮戰多年,從國一就開始打球的林祐賢,身上累積不少傷勢,右腳從腳踝、膝蓋到髖部傷勢都已無法痊癒,最嚴重的更是右膝傷勢,起初繃帶只有一層,今天賽後拆掉繃帶發現已包三層,這回他在第三局氣力放盡不敵去年排名賽冠軍戚又仁,他已經沒有遺憾,畢竟已經拚出全力,再來就要專心當教練。

回首自己近20年的羽球生涯,林祐賢打過不少國際賽,男單最高世界排名到過43名,並在國內賽事拿下不少好成績,只是他近年只要打比賽前就必須挨針減緩疼痛,因此在排名賽前就確定就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,在今日確定出局後,他更舉起右手並環視整個現場,確定要卸下選手身份。

林祐賢在土銀專任單打教練,成為總教練李松遠的左右手,畢竟土銀男單擁有不少4名潛力新星廖倬甫、蘇力揚、陳紀廷、林俊易,因此林祐賢要傳承更多經驗,讓4位新星少走冤枉路。

林祐賢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