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鐵粉黑哥病逝 球團宣布新球季為他保留應援席

2022/01/17 20:39

悍將鐵粉黑哥於日前病逝。(取自富邦悍將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鐵粉「黑哥」鄧世強日前不敵病魔離世,享壽70歲,黑哥在場邊賣力應援的身影讓球團、球迷都印象深刻,富邦悍將球團今天表示,新球季將為黑哥保留主場新莊棒球場的應援座位以及季票編號。歡迎大家新球季進場與黑哥一同全力應援。

悍將球團宣布為黑哥保留應援席。(取自富邦悍將官方臉書)

黑哥是香港人,因為與妻子結婚來台,從此愛上棒球,早期是義大犀牛鐵粉,在富邦接手球隊後,也轉為悍將死忠球迷,他賣力應援的身影時常在轉播畫面中被捕捉,許多球迷對他印象深刻。

不過黑哥去年就因為生病,較少出現在球場邊加油,他的妻子在臉書公布遺憾消息,黑哥已在15日下午病逝。

富邦球團得知後,特地在臉書粉絲團撰文悼念,感謝黑哥一路以來的支持,球團說,黑哥的熱情不僅是悍將的動力,也感染著每一位悍將的球迷們,雖然黑哥今天脫離病痛,但黑哥的精神與熱情,仍會常存在悍將的心中。貼文底下湧入許多球迷致意,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其中,他說,「黑哥,我永遠的好朋友!一路好走!看台上你那賣力揮著加油棒的身影不會遠去,我們會一直記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