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出事了!中職官方頻道被盜 兄弟拋彩帶影片遭刪

2022/01/18 07:08

中職官方YouTube頻道被盜,去年兄弟奪冠G4的相關影音只剩下2則。(取自YouTube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有超過30萬人訂閱的中職官方YouTube頻道昨晚驚傳被駭客入侵,除了簡介、頭像全都遭竄改之外,還突然冒出一位外國人開直播講解比特幣,讓球迷相當傻眼。

還有眼尖球迷發現,頻道內已經有多則影片疑被駭客刪除,像是去年台灣大賽G4兄弟奪冠拋彩帶的比賽影片,目前只剩下2則影片還留著,不知能否修復。

中職頻道被駭客盜用,冒出一名叫做 Michael Saylor 的老外開直播講解比特幣的影片,一度還吸引超過3000名球迷收看。

隨後在晚間10點15分左右,中職的頭像以及橫幅歸位,但到晚間11點08分,又出現另一條直播,這次很快就恢復正常。休賽季出現此意外插曲,讓球迷紛紛驚呼:「難道第六隊是這家比特幣公司?」「難怪我覺得TS影片變好少XD」「兄弟拋彩帶影片被刪了 惹錯人了啦」

中職官方YouTube頻道昨天晚間遭駭客入侵,出現老外直播講解比特幣影片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