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B.西蒙斯換哈登! 美媒曝七六人籃網醞釀休季大交易

2022/01/18 10:47

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交易截止日剩下不到1個月,由於七六人索價過高,季前鬧出賣我、拒打風波的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和母隊仍僵持不下,沒有被交易也無意出賽,不過今有美媒爆料,七六人已在醞釀和籃網的交易,季後可能會把西蒙斯送紐約換來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B.西蒙斯休賽季提出交易要求,又以心理問題為由,上演「拒打鬧劇」,本季至今仍未上場,球隊目前也嘗試將他脫手,但卻都因為索價太高導致交易告吹,距離美國時間2月10日交易大限,剩不到1個月,這齣戲碼會上演至何時,外界都在關注。

今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(Marc Stein)在推特爆料,有越來越多東部強權球隊的高層相信,七六人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可能在交易大限前留下B.西蒙斯,並在休季期間透過非常複雜的先簽後換方式,把B.西蒙斯送去布魯克林,換回昔日的愛將哈登。

史坦也指出,屆時籃網總經理馬克斯(Sean Marks)應該會要求除了西蒙斯之外的其他籌碼,畢竟西蒙斯在訓練營之後就沒有再上過場,這可能會讓他的交易價值大幅下降,所以籃網可能還換要求額外的選秀權,不過據悉籃網有興趣讓西蒙斯在低位進攻,而非像在七六人時打前場。

史坦也認為,籃網從開季就打得相當掙扎,厄文(Kyrie Irving)因為拒絕接種疫苗再錯過前35戰後也僅能在客場出戰,加上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上週在對鵜鶘的比賽中又不慎扭傷膝蓋,恐怕得缺席至少一個月,因此他覺得雖然能跟KD和KI一起奮戰相當吸引人,但哈登今年夏天還是很有可能會離去,畢竟他先前就曾拒絕提前跟籃網續約。

哈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