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32分無用 庫茲馬再繳「雙十」助隊退七六人

2022/01/18 10:30

庫茲馬繳雙十,巫師退七六人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巫師主場迎戰七六人,儘管對方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砍32分來勢洶洶,不過庫茲馬(Kyle Kuzma)以15分16籃板再次拿下「雙十」,並且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,終場以117:98收勝。

本場比賽巫師全場未被七六人領先,首節全隊命中率62.5%,攻下38分,畢爾(Bradley Beal)獨拿11分,七六人全隊則拿29分,巫師次節命中率下滑,但上半場結束仍以61:55領先,第三節即使恩比德獨拿14分,但七六人仍是與巫師維持差距,末節更是崩盤,甚至落後25分,終場巫師以117:98勝出。

根《StatMuse》指出,庫茲馬15分16籃板是他本季第18次「雙十」,也是生涯最多,從協議歸隊的畢爾攻下13分,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14分,替補方面,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18分7籃板,布萊恩(Thomas Bryant)15分,基斯伯特(Corey Kispert)及八村壘(Rui Hachimura)接拿下11分。

除恩比德有32分8籃板強勢表現外,馬克西(Tyrese Maxey)也貢獻有18分。

恩比德。(美聯社)

畢爾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