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克豪取48分締近三季新高 太陽末節一波流擊潰馬刺

2022/01/18 13:11

布克維持恐怖好手感今豪取48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今踢館馬刺,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維持恐怖好手感、今豪取48分,搭配保羅(Chris Paul)穿針引線12次助攻,馬刺在第三節一度超前領先,但最末節卻熄火,讓太陽以121:107帶走勝利,收下近期4連勝,以34勝9負的戰績、續居全聯盟之冠。

太陽首節就火力全開轟下32分,布克前兩節打完就獨攬25分,不過馬刺有博爾特(Jakob Poeltl)挺身而出,攜手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將分數緊咬,半場打完僅有3分落後,馬刺在第三節末段,吹起反攻號角,瓦賽爾(Devin Vassell)從板凳殺出,第三節末拆炸彈砍進壓哨三分彈,幫助馬刺取得91:87逆轉。

沒想到最末節,馬刺進攻突然大當機,讓太陽拉出一波13:2小高潮,接下來太陽沒有打算給對手任何機會,布克攜手保羅持續擴大領先,末節最後2分鐘太陽已經領先超過15分,最後就穩穩將勝利收進口袋。

布克此役火力全開,豪取48分寫下近3季新高,另有5籃板6助攻和3抄截,保羅挹注15分、狂送12助攻,替補出賽的畢勇伯(Bismack Biyombo)繳17分、14籃板,在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不在時補上戰力空缺;馬刺則由拿下23分、14籃板的博爾特表現最佳。

博爾特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