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餅總率台灣隊沒問題 「目前往促成一支球隊在努力」

2022/01/18 11:49

總教練林岳平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上月中剛動完心臟手術的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,今天表示他的身體狀況沒問題,仍可以率領台灣隊3月赴日進行交流,昨北上和聯盟開完會後也有一些初步想法,表示台灣隊的組成年齡平均落在26歲,「把年齡降低,看看未來是不是可以成為國家隊的選手。」

由於目前疫情升溫,外界對於3月5、6日台灣能否赴日本打交流賽打上問號,「餅總」林岳平表示,昨天和聯盟簡單交流之後,目前聯盟的想法還是朝著想要組隊的方向去做,「現在是往促成一支球隊的方向去努力,等確定之後,可能下週就會有結果向外界說明。」

餅總表示他的身體狀況可以帶隊,目前也開始在復健,等過完年後的活動度會更好。至於在教練團和球員名單部分,餅總都已有想法,他表示教練團仍會找各隊教練幫忙,而球員名單的組成會儘量各隊平均分配,目前已有30多人的大名單。

藉由達文西手術精準切除腫瘤,出血少、傷口小。(資料照,記者丁偉杰攝)

在球員組成部分,餅總表示平均年齡會落在26歲,只有少數一、兩位超過30歲的選手,「主力球員大概介於26至30歲,20至24歲球員也會占大多數。值得一提的是,名單中也包括旅日球員在內,教練團和聯盟都會再做通盤考量。

受到疫情影響,比賽能否打成還是未知數,回台後又必須考量隔離等問題,但餅總仍樂見能促成這次交流賽,「這是一個在國際賽一個很好表現的舞台,在這個舞台裡面,把年齡降低,把他們當做一個國際賽的表現,未來是不是可以成為國家隊的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