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顏扣技驚全場 庫茲馬爆料遭恩比德威脅(影音)

2022/01/18 12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巫師以117:98擊敗七六人,庫茲馬(Kyle Kuzma)不但再次有「雙十」表現,並且還曾顏扣恩比德(Joel Embiid),讓對方成海報,賽後庫茲馬還向媒體爆料恩比德還「威脅」他別再這麼做。

第二節4分33秒,庫茲馬一路殺到籃下飛身爆扣籃框,恩比德防守無用瞬間成為海報,也讓板凳區隊友情緒沸騰,而賽後庫茲馬也向媒體爆料,上演精采灌籃後恩比德開玩笑跟他說「如果再這麼做,就在你臉上灌一拳」。

不過有趣的是,庫茲馬顯然絲毫沒有因此動搖,他在第三節又再次爆扣籃框,不過這回恩比德就沒有起跳防守,也讓美媒開玩笑恩比德受先前海報化的教訓而三思。

該場比賽庫茲馬13投6中拿15分,另抓16籃板,拿下本季第18次「雙十」,也超越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恩比德、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等人,這也是他生涯最多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